2008.05.10
嗨~親愛的
很久沒和你說說話了.
bolg一陣子不能使用.我想和你說說話卻沒有地方
沒有寫日記的習慣
但是現在blog卻是我生活的一部份
朋友們也都很擔心我.希望我過的很好
你放心
我現在過的真的真的很好.沒有以往的煩惱
只是有時會覺得好像是以你的生命換來的
跟你說
最近作夢都有你耶.
或許是內心的遺憾吧.一直夢到你病好回來找我
所以當我醒來時.失落感蠻大的
但是.........我慶幸的是.
至少在夢中看見你.讓我心裡很滿足
就算不是真實也無所謂
可以讓我回味好幾天呢~
你不用擔心
爸媽身體都不錯.孩子也都很健康
唯獨我的心痊癒的比較慢.
但是我還是仔細品嚐思念你的疼
晚安了.寶貝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rkatgyne 的頭像
    xrkatgyne

    朋友

    xrkatg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