悼~川震
轉自網路 (作者  繆斯)
心酸了很久.願一切安息.不再有悲傷
《孩子,快抓???的手》  ----?地震死去的孩子?而作
孩子 快  快抓???的手  www.sangwoosky.com)N0\%t_V去天堂的路 太黑了  www.sangwoosky.comw~]U}(}@dy;m??怕你 碰了?  ?相宇,?相佑,kwonsangwoo,相佑,火山高,神?,?粥街?酷史,同?家教,太?深?,悲??歌,神甫教育,走?上策,天?的?梯,青春漫?,野?,男和女,正在??中%Ze-so5k CEQ快 抓???的手 ???陪你走
H:I.V Y?? 我怕  ?相宇,?相佑,kwonsangwoo,相佑,火山高,神?,?粥街?酷史,同?家教,太?深?,悲??歌,神甫教育,走?上策,天?的?梯,青春漫?,野?,男和女,正在??中+sOFb^'hj天堂的路 太黑 www.sangwoosky.com!~N-k,R*vZ~我看不?你的手  自?倒塌的? 把?光?走  再也看不? 你柔情的眸 
sangwoosky.com:coo8Y]6zH)R$j]H"V~@6b孩子 你走吧  前面的路 再也?有?愁 www.sangwoosky.com'E v G9@ ~&~}A9js'Ab?有?不完的?本 再也?有爸爸的拳?  www.sangwoosky.com[O1ayL你要?住 我和爸爸的模?  相佑世界 - ?相佑(?相宇)中?影迷沙?xH/O,P/_{(X$y;G?生?要一起走
?,?粥街?酷史,同?家教,太?深?,悲??歌,神甫教育,走?上策,天?的?梯,青春漫?,野?,男和女,正在??中X!g I[*SR| }Wd[?? ???  天堂的路有些?  www.sangwoosky.comW)q*CtT3f有很多同?和朋友 我?? 不哭不哭 哪一?人的??都是我?的?? 相佑世界 - ?相佑(?相宇)中?影迷沙??lQLE哪一?孩子都是??的孩子 ?有我的日子 'F'IP`#`7~C8^Uj1p你把??活?的孩子吧
??  你?哭  :m!e]/M)d_?光照亮不了  我?的路  www.sangwoosky.comZ5`,I4?$on|pk?我?自己  慢慢的走  ??  我??住你和爸爸的模?  www.sangwoosky.com1{ l)Rf|JF Cn.K?住我?的?定 ?生?要一起走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rkatgyne 的頭像
    xrkatgyne

    朋友

    xrkatg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