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走走(一)
爸爸來了有人可以開車
第一天我們到威靈頓(紐西蘭的首都)去熱鬧一下
感覺這個地方雖然熱鬧又很有藝術氣息,但是"感覺"很亂又很多怪人,所以我們不是很喜歡就是晚上不敢自己出來晃
逛逛街~~~~越逛越想念台北(真糟糕)回家的路上塞車好嚴重休息了一天我們去Napier http://www.napier.nz.com/
這裡有名的是紐西蘭有史以來最嚴重的天災-地震藝術及海
有名的是海,所以我們去Marineland看看哇! 我第一次這麼近看這些"海物"蠻恐怖但是真的很酷!!!還有看到藍眼珠的海獅海豹海狗?(抱歉,每次都分布清楚)很像白內障...而且他全身毛毛
可以跟海豚游泳,但我絕對不會這麼做或許有一天小盧小姐陪我...我會有勇氣...然後到時候真的要下水那一刻...她會反悔~那也沒關西,因為他會出現來救我~~~~~~~
(好啦~我閉嘴)
海鷗是真的
只是這麼近他們都不怕,變成我心裡覺得有點不安
海邊一定要有冰淇淋店啊!Napier充滿度假氣氛可是時間很趕,沒時間讓我們喝杯海洋咖啡泡泡海水我要趕快去逛博物館~水族館~~~美術館噢~我跟妹妹好喜歡美術館而且我們發現很有趣的 一件事
就是發現每個雕像下都會放一片葉子妹妹: 姊~為什麼每一個雕像下都有一片葉子?SC :那是他們的文化(亂講...)後來仔細看才發現有些葉子都亂放我們猜~~~~~~~~~~應該是有人惡作劇可惜裡面不能拍照...
Napier很多老人喜歡開古董車在接上逛,原來古董車這麼美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rkatgyne 的頭像
    xrkatgyne

    朋友

    xrkatg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