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走走(二)
紐西蘭是一個很大很綠的國家也是一個很簡單的國家我低估了這個農業為主的國家坐著小藍車才發現原來每個小鎮都不一樣嗨~Wanganui你好
雖然簡單,但是一路上遇到好多讓我們深刻的事Wanganui很少有亞洲人,因此路上的Kiwi都會多看我們,多給我們一個微笑感覺很特別
小鎮裡有一個可愛的公園 SC: 據說,仙度瑞拉就在這裡搭南瓜  CC: 這麼醜一點也不浪漫  SC: ㄟ,南瓜很好吃ㄟ!
小鎮裡有便宜的muffin & coffee可惜突然下雨不能在外面吃,庫子都濕了
平常我不吃蛋糕,但這一家home made的muffin真的不一樣紅蘿蔔muffin可以吃到紅蘿蔔絲甜甜的muffin一定要配苦苦的黑咖啡
從公園可以看到兩個塔媽媽堅持要去看~SC: 應該是煙囪
藍色小車帶我們到高處我跟妹妹爬上了塔原來這個塔是紀念世界大戰這是我第一次進塔,感覺很像童話故事裡面的塔(黑漆漆有點刺激)第二天腳好酸我們從塔上往下拍拍到爸爸跟媽媽
Wanganui是被河包圍的小鎮所以從高處看下去是這樣
藍色小車又帶我們到另一邊另一個塔
往上看因為雲再動的關西,會覺得塔在搖呢
走阿走我累了上帝真的很厲害大自然真的很美麗已經計畫好下次在去南島看看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rkatgyne 的頭像
    xrkatgyne

    朋友

    xrkatg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