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
今天很早就起床準備上學囉
吃了早餐,包了三明治
還來不及多考慮就在學校裡面了.
Palmerston North Girl's High
雖然是第一天而已
但我蠻喜歡這學校的感覺
老師都很認真的感覺,很負責任
學生感覺起來也不錯,沒有我想像的邪惡~
女校比我想像的還好太多了!!
本來以為自己會不適應女校~但其實很棒ㄟ
真的可以非常非常專心!!
新的學校雖然老師比較嚴格,第一天就有作業
我打算好好挑戰這ㄧ些.
新書看起來好困擾不過我知道自己不孤單~
還有好多好朋友一起打拼努力~
雖在不同的地方在不同的時間
但當我跆頭望藍天時,我能聽見好朋友們的聲音~
大家一起努力在天上飛
紐西蘭漲價真嚴重,我才離開兩個月物價又飆高了~
連homestay一禮拜都要多加200台幣
看來我真的要努力阿~~~
我喜歡女校~我也喜歡我的新制服(很涼快)
雖然暴曬太陽,不過學校可以帶手機所以心情不錯~
手機在身上感覺就不會和臺灣失聯.
還有我今天認識ㄧ位中國朋友,她人很善良~
我想說
中國如果不霸占,我實在很喜歡中國人.
明天來傳照片ㄅ~
我喜歡新學校~我會盡力面對每ㄧ天
呼~~~~~~~~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rkatgyne 的頭像
    xrkatgyne

    朋友

    xrkatg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